top of page
foot pain
 Common foot problems  常見腳部問題

健康的腳,健康的頭腦,身體和足底

腳是一種非常堅固的結構,每天能夠處理數百噸的壓力。腳的無數部分互相配合,使您從一個地方走到另一個地方,但四處走動的壓力會為腳帶來高受傷風險,更甚於身體其他部位。

 

我們列表的常見腳患病例有助於指出問題,我們的專業員工會在這裏為您的腳部健康提供全方位的幫忙與協助

Common Foot Problems 常見腳部問題

腳底筋膜炎

腳底筋膜炎是最常見的足部疼痛之一,特別是在腳跟和足弓之間。腳底筋膜是一條扁平的組織帶,將腳跟骨連接到腳趾,從而支撐足弓。如果腳底筋膜拉得太緊,它則會變弱,腫脹和甚而發炎。

 

我們的定製鞋墊為您足弓提供足夠承托和支撐,以達致舒緩腳底筋膜炎。通過將腳部承托到最佳位置,可幫助足弓穩定,從而使到筋膜韌帶得到醫治和復元。

腳底筋膜炎 Plantar Fasciitis

𧿹趾外翻(Bunion)

𧿹趾外翻是前腳掌常見的問題,是一種突出的腫塊,通常在腳內側大腳趾關節處長出。

 

FootBalance定製鞋墊有助減輕𧿹趾外翻的壓力,讓您行走時更舒適。此外,定製鞋墊的支撐特性有助防止𧿹趾外翻變差或導致其他腳部狀況出現。我們建議您使用軟皮革/物料製成,較寬鞋頭並貼腳的鞋類。

𧿹趾外翻 Bunion

扁平足

扁平足,也稱為低足弓或塌陷足弓,使您容易導致腳底,主要是腳後跟和足弓疼痛的狀況,並可能影響您行走或奔跑的能力。扁平足也會在下背部或膝蓋造成傷害。

 

FootBalance定製鞋墊是動態承托,能緊貼腳部運動,刺激足部肌肉和肌腱的發展以強化腳弓。穿著我們的定製鞋墊可以幫助穩定及預防進一步受傷並減輕痛礎。

扁平足 Flat Feet

高足弓

高足弓使到您的腳未能與地面有足夠接觸,從而影響了腳的活動能力。當您的腳碰擊地面時,衝擊力不能平均分佈於腳底,嚴重可能會導致腳部問題如足潰瘍疼痛,其主要的患處在腳後跟和較前腳掌部份。

 

FootBalance Custom鞋墊能支撐高足弓,確保腳姿對稱整齊,提供緩震,使您雙腳保持健康活躍。

高足弓 High Arches

腳痛

腳部疼痛通常發生在腳後跟,足弓或腳趾部份。腳痛真的很困惱,因為會嚴重影響您的生活質量。

 

FootBalance定製鞋墊可提供支撐,平衡和緩衝,有助於減輕腳部疼痛並預防與腳相關的問題。

腳痛 Foot Pain Illustration

足弓痛 

足弓疼痛是常見的足部不適之一,可能是其他足部疾病的先兆,例如腳底筋膜炎,扁平足,高足弓等。

 

結合足弓強化練習,FootBalance定製鞋墊可減輕足弓的壓力,同時為足弓提供所需的支撐,從而幫助您有效地發揮足弓功能。

足弓痛  Arch Pain Illustration

腳跟痛 

腳跟痛常見的形式,可由其他不適引起,例如腳跟骨刺-異常的骨骼生長所引起的炎症-或腳底筋膜炎,從而引起腳跟骨疼痛,通常在您早上下床開始第一步或平常坐下休息後再起步時便會察覺。

 

我們的定製鞋墊可幫助糾正因腳站/步姿不正確所導致腳跟骨異常受壓情況,並有效促進腳部健康,幫助它恢復。

腳跟痛  Heel Pain Illustration

膝蓋疼痛

跑者膝或IT束帶綜合症是指髂脛束帶與膝蓋或髖部之間的摩擦引起的膝蓋或髖部外側劇烈疼痛。這種摩擦可能是由於不同的因素引起的,包括步/跑姿錯誤,長短腿,大腿後肌或IT束帶繃緊,腳組織或肌肉結構失衡。

 

FootBalance定製鞋墊與合適的鞋類一起使用,能幫助舒緩跑者膝,通過正確的支撐您雙腳而達致健康,正確的腳姿,改善腳部排列和腳的功能。

膝蓋疼痛 Knee Pain or Runner's Knees

背痛

腳是身體的基礎,如果腳不平衡排列,可引發身體的其餘部份無法保持平衡,這就是為什麼腳部姿態有問題的人經常有下背部疼痛的困擾。

 

FootBalance定製鞋墊以您腳的正常足弓取模定造,可為您的腳提供適當支撐,平衡和緩震。支撐在腳的最佳位置,可減輕下背部承受過大的壓力並疼痛。

背痛 Back Pain Illustration
bottom of page